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2日 16:47   作者:

为提高上课教学质量,创新上课模式, 11月21日上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101召开《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程教学研讨会。副院长郝宁到会指导,学院各系就业专干和职业生涯规划课的上课老师到会并参加集体备课。

李若云老师根据学校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件的更新和讲课重点的新要求进行串讲。她从理论到实践都做了生动详细的讲述,提倡课堂内容和授课方式多元化,提高学生课堂参与度,从而调动职业生涯规划的积极性。

郝宁副院长强调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并对课堂内容进行了相关说明。他要求大家理解把握学校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课》的创新要求,深刻认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对学生的重要意义;要扣好职业生涯的第一粒扣子,为以后人生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图 张强  审/郝宁)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召开师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消防安全知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