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6日 17:14   作者:

7月16日下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二教201举行2021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院党委书记李修春、副书记陶传谱、团委书记胡巍出席了本次出征仪式。仪式由杨胜琪同学主持。
  仪式上,陶传谱指出,此次暑期城南“三下乡”活动由麦田守望者协会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学校乡村振兴校地合作点——邵阳新宁县马头桥镇坪山村进行爱心支教,意义重大。他强调在志愿服务过程中队员们要注意出行和饮食安全,要一切行动听指挥,注意团队合作精神。他要求,义务支教帮扶工作要做实做细,队员们要全力以赴,扎根基层,服务农村,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持续作战的的精神,以最好的风貌展现城南学子风采。

杨胜棋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希望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胡巍宣读了本次暑期“三下乡”的纪律要求和安全保障制度,部署了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最后,李修春为本次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队授旗。

                         (文/图 胡巍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2021级专升本学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防范金融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