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开展“党员示范岗”迎新生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5:37   作者:

9月10日下午,水利计通系党员干部迎新工作正式启动。

为做好迎新准备,水利计通系党总支分别在东苑11栋、西苑8栋以及南苑1栋新生宿舍楼下设置了“党员示范岗”,党员干部轮岗执勤。他们的主要工作是帮助2021级新生们入住宿舍,做好测量体温、引路、咨询等一系列工作,让新生顺利地完成报到等事项,从而帮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

在迎新过程中,党员们主动帮新生拎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他们办理报到手续,为新生耐心的解答疑惑,以热情的笑容、贴心的服务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学生党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水利计通系大家庭的温暖,同时也让家长们更加放心。

本次迎新活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实干意识、服务意识、责任意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了学生党员的自觉性,彰显了学生党员的旗帜风采。

                                  (文/林越 图/赵润蕾 审/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开展“党员示范岗”迎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