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防艾禁毒、结核病、无偿献血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8日 10:03   作者:

9月26日晚,城南学院在五教大礼堂举行2021级新生防艾禁毒、结核病与无偿献血健康知识讲座。天心区疾控中心陶荣琴、长沙市血液中心常杜、长沙市青彩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向愈韩、长沙理工大学校医院院长陈林峰,全体新生辅导员及2021级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中,天心区疾控中心结艾科科长陶荣琴、长沙市青彩健康志愿服务中心向愈韩、长沙市血液中心常杜三位专家分别围绕“结核病防治”、“防艾禁毒”和“无偿献血”,向大家详细讲解相关知识。会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现场掀起了一片有奖竞答的热潮,同学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题目。

防艾禁毒、结核病、无偿献血知识讲座让新生们多方面了解了健康知识,同时也提高了健康生活、预防疾病的意识。他们都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会更好地保护自身、关爱他人、关爱社会。

                                                            (文/图 肖义慧  审/陶传谱)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开展寝室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