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首届专升本“2021-2022”年度三好学生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7日 16:11   作者:

1025日,城南学院在金盆岭校区2201召开2021级专升本“2021-2022”年度三好学生暨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马丽、辅导员杨志凯、李若云及2021级专升本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姚跃华老师主持。

会上,马丽宣读表彰决定及获奖学生名单。她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21级全体专升本同学在最后一学年的学习中向获奖的同学学习,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培养自己的责任心、进取心,顺利完成学习任务。并预祝大家好好学习,好好成长,顺利毕业。随后进行了优秀干部和三好学生颁奖仪式。

最后,姚跃华叮嘱获奖同学要戒骄戒躁、继续努力,要求其他同学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努力学习,顺利毕业。

                                                      (文/图 肖义慧 审/马丽)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关工委召开专题座谈会

下一条:城南学院分党校举办培训班开班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