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共青团工作 > 正文
院领导赴新宁县慰问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学生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19日 12:35   作者:

7月18日,学院党委书记李修春、院长赵华、党委副书记陶传谱一行来到邵阳新宁县马头桥镇坪山村坪山小学,慰问了正在开展暑期“三下乡”爱心支教活动的城南学院麦田守望者支教队。

院领导一行向支教队员详细了解了支教活动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饮食安全卫生和学生上课情况,充分肯定了他们乐于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对支教队员们通过收卖旧书和空瓶、爱心义卖等渠道筹集支教经费的义举表示高度赞赏。李修春还嘱咐队员们,在支教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随时向学院寻求帮助,令支教队员们备受鼓舞。

 

 

院领导听取了麦田守望者协会坚守十二年的支教历程介绍,鼓励队员们继续投身公益实践,在扎根基层、服务农村、奉献社会中砥砺艰苦奋斗精神。

 

  

 

分享到:


上一条: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学子下乡支教 既当教师又做厨师

下一条:城南学院举行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