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阳光心理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新学期心理委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14日 15:49   作者:

3月13日中午,交通土建系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组织全体心理委员在五教214室召开了本学期心理委员例会。系学工办主任郑忠辉、17级辅导员张强老师、16级辅导员胡景谱老师、15级辅导员兼心理辅导员武建伟老师与会。

郑忠辉针对同学们常见心理问题提出建议,通过建立网络平台把网络和心理健康教育结合起来,同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多学习有关心理专业方面的内容,增强自我专业性。张强希望心理委员认真履行职责,配合老师做好新学期心理排查工作,帮助情绪异常、遭遇重大事故等同学。胡景谱结合暑期三下乡支教经历,告诉大家开展有关心理方面的项目研究。

最后武建伟强调了心理委员的重要性,要求大家诚实负责填好周报表和月报表,积极配合各年级辅导员工作,真正帮助班上每一位同学。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举办朋辈心理委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