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城南学院交通土建系女生节送温暖 多措并举促就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9日 09:35   作者:

今年女生节,交通土建系为女生送上了特殊的节日礼物——12家优质单位的招聘信息和2020年考研复试攻略大礼。16级毕业生肖同学看到招聘信息之后,心情很激动,主动和老师沟通应聘事宜,老师对她进行了就业指导,并表示会向招聘经理进行推荐,她开心地说了一声“谢谢老师!”16级考研的张同学看到考研复试攻略之后,表示非常受用,还向老师咨询了复试准备等方面的问题,并对老师表达了谢意。

这样的场景,对于郑忠辉老师来说是很常见的。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这些招聘信息和考研复试攻略是交通土建系老师和学生会干部悄悄为2020届毕业生准备的。老师负责联系专业对口的单位,翻开之前留下的名片,一家家打电话沟通,并将有用人需求的单位向同学们推荐。鉴于工科女生就业难的问题,老师特意精选了12家招聘女生的单位作为女生节礼物。考研成绩出来后,老师及时了解同学们考研的情况和需求,分专业建立考研复试交流群,邀请优秀学生为他们指点迷津。学生会干部负责收集考研复试信息和有关政策,并将考研和就业相关资料制作成微推发布给毕业生。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交通土建系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好各级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一系列举措帮助毕业生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就业指导等工作,让他们增强就业信心,实现人生梦想。

据悉,在疫情期间,交通土建系已有12人成功签约国企,还有15人初步达成签约意向。



分享到:


上一条:齐心战疫 党旗飘扬——交通土建系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召开2018级学生总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