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2020级学生开展班级风采展示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2月15日 15:16   作者:

12月14日下午,水利计通系2020级学生在2教101会议室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班级风采展示活动。2020级辅导员李琳老师以及20级全体班委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各班班委代表依次对本班本学期工作做总结。他们通过精美的PPT,汇报展示了本学期在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团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自己班级未来发展的方向做了明确规划。

汇报结束后,李琳对每个班级的汇报进行总结,对各班下一阶段的工作指明方向,希望各班级下学期的工作能再接再厉,学风建设工作抓实,宿舍卫生质量不断提升,理想信念教育全面加强,为水利计通系的发展继续添砖加瓦。

最后,李琳还对电信诈骗、消防安全、人身安全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图/文 孙纪然  审/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青马班第一课开讲

下一条:文法艺术系开展“助力考研学子”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