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03日 14:43   作者:

12月31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在金盆岭校区四教报告厅再次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城南学院副院长朱广峰、学工办主任肖义慧、就业中心主任廖瑞虎、经济管理系2018级辅导员李诺以及系2022届毕业生参加大会。

会上,李诺介绍了系里2018级毕业生目前的整体就业情况,强调了目前就业情况及就业形势的严峻。接着肖义慧对毕业生进行积极就业倡议,并宣读了《经管系2022届毕业生积极就业倡议书》。会上,经管系已就业的三名同学刘洪铭、廖煊贝、杨佩琳分别分享了他们自己不同的求职经历以及积极的就业态度感悟。最后朱广峰进行动员讲话,他表示学院会继续积极对接用人单位来校招聘,为毕业生就业创造良好条件,希望全体毕业生尽早认清就业形势、调整好心态和就业期望、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心态和行动争取早日就业。

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是城南学院历年来所举办的特色活动,大会旨在帮助毕业生全面了解就业政策和形势,消除就业认知偏差和困惑,激发毕业生就业的内驱力和积极性,助力毕业生找回自信顺利就业。


                                     (文/李诺 图/许鑫奥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文法艺术系党总支举行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2021级学生开展班级风采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