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电气工程系召开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专题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7日 15:35   作者:

为提升预备党员理论学习水平,426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金盆岭校区6206召开专题讨论会。特邀党建组织员宋建社老师,辅导员马玉容老师,第25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以及部分学生党员参加讨论。

讨论伊始,宋建社强调,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他向大家提出了五点建议:要永远学习;要学会解决问题;要有一定的政治觉悟;在生活中要积极主动;做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人。

预备党员培训班代表张旭同学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必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到实事求是;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引领时代潮流和社会发展。

本次集中讨论让同学们的思想有了进一步深化,党性观念不断增强,同学们接受了正确思想的洗礼,坚定了自己的立场,时刻不忘党的宗旨。

                                        (文/马玉容 林雅琪 图/林雅琪 审/黄黎明)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二十五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召开交流讨论会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举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