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城南学院举办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复赛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9日 14:41   作者:

517日晚,由城南学院团委主办、文法艺术系分团委承办的第一届“英语配音大赛”复赛在二教201举行。外国语学院孙文娟老师、城南学院团委书记胡巍老师、文法艺术系辅导员周心怡老师担任评委。

伴随着主持人生动的开场白,比赛正式开始。大赛采取现场配音形式来考验参赛选手们的英语口语功底,各个系进入复赛的18位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按照活动规则,每个选手都分别选取不同的视频片段来展示自己。配音视频多种多样,涵盖了电视剧、电影、动漫等多种影视形式,有最近大热的后宫影视剧《甄嬛传》、还有我们耳熟能详的《西游记》、外国经典影视作品的《简爱》、动画片《狮子王》等等。选手们不仅口语地道,对人物情绪的把握也非常精准,比赛现场生动有趣,在选手们进行影片配音的过程中,台下观众都保持安静,认真感受影片的魅力,仿佛融入了精彩的故事情节中。

最终,获胜进入决赛的同学是:物流1901班庄吉祥、英语2002班贾凌云、英语2002班毛爽、英语2001班洪媛媛、会计2103班刘仕豪、英语2101班万自强、土木2108班邓伊瑞、土木2108班焦骏凯、英语2002班王晴、通信2003班徐一晴。


                             (/张杨 文阳辉  图/文法艺术 /谭怀芝)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开展2020级心理互助员培训活动

下一条:水利计通系第16期发展对象和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参观长沙党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