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水利计通系学生党员参观学校“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05日 16:45   作者:

为引导学生筑牢思想根基,厚植爱党爱校情怀,104日下午,水利计通系全体学生党员赴云塘校区参观新建成的“三全育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先后参观了“国之大者”、“材之茂者”、“师之贤者”、“行之实者”四个专题展区。学校悠久的发展历史、严谨勤勉的学风、深厚的爱国情怀,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学生。党员们在驻足学思中接受生动鲜活的爱国教育,追忆波澜壮阔的长理发展历程,重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到了学校的文化内涵。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同学说:“今天我们穿越时光隧道,感受到了学校的历史由来、发展演变以及中国教育事业的发展变革。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一员,我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为母校争光添彩。”

参观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的伟大精神,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和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文/ 赵汉青 /靳攀科)


分享到:


上一条:交通土建系举行第40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

下一条:城南学院关工委雷应风老师做客专升本学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