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系部风采 > 正文
交通土建系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9日 15:29   作者:

38日晚,交通土建系在2201召开毕业生党员会议。交通土建系19级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由19级辅导员、交通土建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武建伟主持。

会上,武老师从党员材料问题、党员责任岗、就业动员、日常管理等各方面指出现存问题,特别强调党员要落实落细党员责任岗,实时了解所负责寝室同学学业、就业、情感、突发事件等情况,及时、准确上报。接着,武老师就加强学生党性修养提出具体要求: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能吃苦,勇担当,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积极促进自己及身边同学就业。会议最后,由各支部副书记总结问题并提出整改要求。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毕业生党员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员责任感,更加明确党员职责和义务。

     

 

                             (文/汤灿、 张金龙   图/李欣、 段美丞   审/武建伟、马丽 )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交通土建系召开19级班委会议暨就业动员会议

下一条:学习党史,筑牢信念之基 ----电气系党总支第17期入党发展对象开展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