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安排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13:04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2年春季校园招聘服务工作安排

尊敬的用人单位: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帮助高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学校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为各用人单位提供优质高效精准的人才对接服务,我校定于2月21日正式开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工作将于2月正式启动。我们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广纳贤才!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01 校级专场宣讲会

1. 报名时间

2022年2月25日起,各用人单位可通过我院就业工作邮箱(jyzd_cn@163.com)预约场地(需要提供公司招聘简章Word版和企业营业执照副本),预约至少提前7个工作日。

2. 专场宣讲会启动时间

2022年2月25日起,各用人单位可入校开展宣讲会。

3.宣讲会场次建议为四个时段:

上午: 09:00-10:00

10:30-12:00

下午: 14:00-15:00

    15:30-17:00

地点:2教101、201室

为做好疫情防控,保证招聘效果,方便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高效对接,原则上每天最多安排6场专场宣讲会。

4.招聘咨询电话

0731-85113508

5.联系人

廖瑞虎:13574871688,郑洪鹏:18846237977

郭亚东:15844148690,寇德坪:15060865968

02学院专场宣讲会

2022年2月25日起,对选聘专业单一或集中在一个系的招聘,用人单位可直接与各系部就业专干对接宣讲会时间与地点。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就业老师联系方式一览表

单位名称

姓名

职务

办公电话

手机

院领导

朱广峰

副院长

0731-85112508

17680317503

院招就中心

廖瑞虎

招就主任

0731-85113208

18973139016

土木工程

童家鑫

就业专干

0731-85113818

18670305223

工程管理

物流工程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汪锌

就业专干

0731-85113918

13787162023

汽车服务工程

能源与动力工程

热工过程自动化

通信工程

杨志凯

就业专干

0731-85113978

18774981524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水利水电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马玉容

就业专干

0731-85113908

15084799614

电子信息工程

自动化

金融学

李诺

就业专干

0731-85113728

18670751717

国际经济与贸易

市场营销

会计学

财务管理

法学

周心怡

就业专干

0731-85113878

13278886008

英语

视觉传达设计

环境设计

 
03 招聘活动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如遇特殊情况需取消或更改招聘时间,请至少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招生就业中心。

2.用人单位可在宣讲会正式开始30分钟进入宣讲场地进行布场,可在宣讲教室门口摆放易拉宝进行宣传,但请勿影响正常通行。请勿在校内其他位置张贴或摆放横幅、海报、易拉宝等宣传物品,如需摆放大型桁架,请提前三天联系招生就业中心办理有关申请手续。

3.招生就业中心将为每个专场宣讲单位安排1名志愿者,配合做好现场支持及设备调试等服务工作。

4.请各用人单位在使用场地的过程中严格遵守学校规定,规范招聘行为。

04 疫情防控管理

1.来校招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已完成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健康码、行程卡均为绿色, 14天内不得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和潜在感染者接触史。其中行程卡为绿色但带有“*”的人员,还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入校招聘人员必须完成校园招聘防疫登记表的填写(包含身份证号、绿色健康码与行程码、来源地、交通方式等信息),提交加盖公章的接洽函,以上材料全部提交后,招生就业中心方可开具入校招聘证明,每家企业入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3.招聘活动期间配合做好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电子健康卡”绿码查验等工作,并全程佩戴医用口罩。

4.请用人单位做好招聘现场的人员组织工作。场馆须视人员密度进行限流,招聘全程须佩戴好口罩等防护措施,人与人之间间隔至少1米。

5.招聘人员离校21天内一旦发现健康码、行程卡变为红码或黄码,或参会人员新冠病毒检测为阳性,请及时告知招生就业中心。 

6.招聘人员在招聘现场出现咳嗽、乏力、鼻塞、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时,请及时向招生就业中心报备,并立即进入指定隔离区域等待校医院进一步安排。

7.如受疫情影响,疫情防控要求发生变化,招生就业中心将及时更改招聘活动计划并告知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请及时关注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就业信息网。

8.疫情防控期间,线下招聘活动仅对本校学生开放。参会学生可通过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就业信息网、长沙理工大学云就业平台公众号获取线下校园招聘信息。参会时有序排队进出,隔位就坐。

9.如有不遵守防疫安排、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等行为的,招生就业中心将停止其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生命安全和合法权益。

 

05 防疫措施及应急处置

1.招聘活动现场安排一定数量的工作人员,开展不间断流动巡查,拒绝未佩戴口罩或者体温异常者进入会场。

2.配备防护物资。招聘活动现场备有足够数量的疫情防控物资,包括消毒设备、消毒用品、口罩、手套、非接触式温度计、洗手液等。

3.应急管理。如出现疫情疑似症状,将立即按照长沙理工大学新冠肺炎应急预案、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措施和处置流程,启动应急预案,配合卫生健康部门采取隔离措施,做好清洁消毒及关闭场所等工作。

 

06 学校简介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概况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长沙理工大学按新机制、新模式与社会力量合作举办的本科层次的独立学院。学院坐落在长沙理工大学美丽的金盆岭校区,具有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和一流的办学条件。

学院设有土木工程(建筑、道路、桥梁、隧道)、水利水电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热自、工自)、能源与动力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工程管理、物流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会计学、金融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英语、法学、市场营销和财务管理等25个本科专业和专业方向。在校本科生7000余人。

学院招生计划纳入国家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学生在校期间,与长沙理工大学全日制普通本科学生共享师资、设备、就业网络等优质资源。学生学习期满,成绩合格,颁发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本科文凭及相应的学士学位。条件成熟者还可以到与长沙理工大学对口台作的国外高校如英国埃塞克斯大学、斯旺西大学、胡佛汉顿大学龙比亚大学、美国哈町大学、达拉斯浸会大学、俄罗斯圣彼得堡理工大学、莫斯科汽车公路大学、加拿大纽芬兰纪念大学、布鲁克大学等去深造,或报考硕士研究生。

学院在办学过程中始终坚持全面发展的人才观、注重特色的质量观和以人为本的教育观,按照“全面发展,突出专长,强化实践,着重应用"的人才培养目标,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努力造就适应二十一世纪社会经济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积极为国家和地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为交通、电力、水利等行业建设服务,为科教兴国作贡献。

学院本着“质量立校、人才兴校、特色强校、依法治校”的办学理念,立足湖南面向全国,充分依托长沙理工大学的学科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强化教育教学管理,注重“因材施教,学以致用”,以满足广大学子及社会的需求。同时,发挥和交通、电力、水利行业联系紧密的优势,积极推行产学结合,吸引相关企业参与办学,探索具有自身特点的办学模式,形成城南学院的鲜明办学特色。

 

06 学校地址

长沙理工大学金盆岭校区

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赤岭路45号,邮编:410076

 

07 生源信息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2届毕业生1710人。 

 

 

  

 

分享到: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2022届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最终学生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