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年08月26日 17:09   作者: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各本科生培养学院:

现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教督厅函〔2018〕6号)和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湘教通〔2018〕351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问题通知如下:

一、各教学院要从立德树人的高度,切实深化认识,增强严厉查处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责任意识和紧迫感,强化学风建设,严格学位论文审查,严惩作假行为,切实惩处买卖、代写学位论文行为。

二、各教学院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加强统筹指导,深入细致地做好自查自纠工作,并依据相关规定,完善查处办法,规范查处程序;要设立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处理举报电话和邮箱,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问题整改,对反映的问题要及时核实处理。

三、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设立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处理举报电话:0731-82309819,接受社会对涉嫌我院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举报。

特此通知!                        

 

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

                  2018年8月26日

分享到: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湖南省教育厅关于严厉查处高等学校学位论文买卖、代写行为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