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3日 09:46   作者: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湖南省水运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运投集团”)是2013年10月注册成立的省属国有独资大型企业,由省国资委履行监管职责。

水运投集团业务涵盖水运、水利、水务、航运、码头等设施的建设投资与运营,以及岸线资源整合;承担省政府交办的重大水运、水利项目的融资、建设和运营管理,以水运、水利发展为主线,着力发展水运、水利相关产业的投资建设和沿江资源整合;重点发展航电枢纽、船闸、航道的投资建设与运营,港口码头、物流园区投资建设与经营,以及水运、水利的工程设计、咨询及监理等。

水运投集团以打造高效、智能、环保、安全的“智慧水运”体系,立足“一湖四水”,加快智慧水运网络建设,实现产业带动物流、物流服务产业、金融服务产业和物流,推动区域经济绿色、协调发展的一流水运水利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企业集团。


招聘需求:

招聘岗位:电气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助理工程师

岗位职责:主要负责水运航电枢纽的运营及维护工作。

薪酬福利: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其他津贴补贴

六险两金、驻地宿舍、餐补、工地补贴

晋升机会、内部培训、外部培训


报名方式:

请将应聘材料,包括个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书等)放入同一文件夹中并压缩命名为“姓名-所学专业,发送至邮箱sythr804@163.com,应聘邮件主题请以“姓名-所学专业-学历表示。

咨询相关事宜请联系:

周小姐(0731-89933516;18711191201)

单位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新姚南路196号

单位网址:https://www.hwtig.com/

分享到:


上一条: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

下一条: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