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湖南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6日 10:27   作者:

湖南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成立于1999年,总部位于香港。2009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1638.HK。作为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旗下拥有二十多家集团及专业公司,分公司超100家,员工数超12000人,总资产超2200亿元人民币。佳兆业在全球拥有佳兆业集团控股(1638.HK)、佳兆业美好集团(2168.HK)、佳兆业健康(0876.HK)、佳云科技(300242.SZ)、南太地产(NYSE.NTP)、振兴生化(000403.SZ)等6大上市平台。业务覆盖京津冀协同发展区域、粤港澳大湾区、长江经济带等主要经济区域,进驻全国超50个重要城市。2018年,佳兆业地产板块销售额突破700亿元人民币,再创历史新高。2019中国房企品牌价值TOP16、2017-2018中国房地产年度扶贫标杆企业、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Top30、2018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稳健性Top10、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强、2018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责任地产10强。更多详情请登录官网:http://www.kaisagroup.com

 

二、新佳族项目介绍

1、新佳族

佳兆业集团“新佳族”培训生项目开始于2003年,旨在选拔和培养佳兆业集团各领域的年轻后备干部。项目至今已执行第17届,到今天,他们之中70%的人仍服务于佳兆业集团,成为了在各个岗位上关键业务能手及管理精英。他们当中,一部分人走向了技术专家的岗位,另一部分人则向中高层管理岗位进一步发展。他们经历了佳兆业集团从深圳走向全国、快速发展的历程,也见证了佳兆业集团专注于城市运营、多元化发展的战略转型。为客户创造美好生活,实现自我价值、企业价值、客户价值的融合发展,是所有“新佳族”的执着信念。

2、培养计划

入职一年“启航行动”:掌握行业基本知识、了解佳兆业企业文化,认识本专业,掌握职场办公技能,完成从学生向转变。可胜任主任级岗位任职要求。

入职两年“远航行动”:提升专业能力与自我管理水平,成为业务骨干与优秀的个人业绩贡献者。可胜任经理助理级岗位任职要求。

入职三年“领航行动”:锻炼管理技能,培养人际影响力、全局观、经营意识等素质,成为公司中层管理人员,与精英、潜力人才培养发展接轨。3年可胜任副经理级/经理级岗位任职要求,5年胜任高级经理级/总经理助理级岗位任职要求。

3、薪酬福利

薪酬福利.png 

三、职位申请

1、招聘对象:2020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人力岗2人、土建工程岗4人、电气工程岗1人、暖通工程岗1人

3、招聘流程:网申-线上笔试-初面-终面-OFFER发放

受疫情影响,初、终面环节通过线上视频方式进行。请注意:

网申截止时间:2020年3月22日前。网申后24小时内您将收到笔试邮件,请确保邮箱准确,及时登录作答;

面试安排时间:2020年3月27日前

4、加入我们

佳兆业集团2020届新佳族校园招聘网申地址:

PC端:campus.kaisagroup.com:9090

手机端:m.ai.zhaopin.kaisagroup.com

二维码.png

                     佳兆业集团新佳族校园招聘微信公众号:kaisa87v5

分享到:


上一条:湖南北云科技有限公司

下一条:赛得利(中国)纤维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