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深圳德森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5日 12:06   作者: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深圳德森精密设备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4月06日 16:3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云塘校区 工科三号楼 圆厅A201

单位简介
深圳德森精密设备有限公司(Desen Precision Machine Co., Ltd.)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智能电子装备集设备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累计投入研发资金逾2亿元。产品包括:SMT全自动视觉锡膏印刷机、全自动高速点胶机、全自动选择性涂覆机、全自动视觉FPC上料机、全自动高速贴装机、FPC检测摆盘机,FPC全套方案等电子生产智能设备及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自动化设备。作为“电子装备行业的引领者”,德森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完整的解决方案、优秀的品质管理及先进的生产制造流程,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公司产品品质优良,销售网络遍布全球,赢得了市场与客户的广泛赞誉。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深圳德森精密设备有限公司于2006年在深圳成立,拥有300多名员工,是一家致力于高端智能电子装备于一体的设备研发,制程,销售及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软企业,深圳市知名品牌。通过创新、研究和应用新兴技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提升竞争优势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电子装备行业的引领者,德森拥有强大的研发技术,完整的解决方案,优秀的品质管理及先进的生产制造流程,完美的服务体系。

产品包括:SMT全自动视觉锡膏印刷机,全自动高速点胶机,全自动选择性涂覆机,全自动高速贴标机及全自动视觉FPC上料机及FPC全套方案等电子生产智能设备和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自动化设备。


二、招聘岗位

C++研发工程师 10名 薪酬面议

1、大学本科/硕士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机械设计以及自动化偏电相关专业毕业,经验不限;

2、熟悉C++语言、精通TCP/IP协议、进程间通讯编程;

3、熟练掌握Oracle数据库,能熟练编写各种应用开发过程SQL语句;

4、熟练掌握C++软件开发流程和QT开发框架及工具;

5、具备良好的编程风格与开发习惯;

6、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精神和进取心;

7、具备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自动化机械工程师 10名 薪酬面议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相关专业,经验不限;

2、熟练操作Office、Solidwork等绘图软件;

3、熟悉常用机械结构设计,熟悉液气压原理、电气原理等;

4、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精神、进取心;

5、具备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销售工程师20名 薪酬面议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2、形象气质佳;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精神和进取心;

4、具备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售后服务工程师 10名 薪酬面议

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自动化相关专业,经验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精神、进取心;

3、具备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储备干部 10名 薪酬面议

1、大学专科/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法律等相关专业,经验不限;

2、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协作精神、进取心;

3、具备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薪酬福利

固定薪酬:以实力定薪,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浮动奖金:研发项目奖、销售激励奖、年终奖等各项奖励;

长期激励:骨干人员股权激励;

员工福利,爱你更多一点,常规法定福利之外的保障:固定或弹性工作制(根据岗位职能可申请)、调休、自主经营食堂(全免费工作餐)、骨干员工花园式小区人才房、多样活动点缀职场、工作服务支持、年终抽奖、社团组织年度旅游等。


四、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1、招聘平台投递:前程无忧、猎聘,德森精密官网(www.desen-sz.com)

2、邮件投递:yangting@desen-sz.com(HR简历收件邮箱)

3、现场投递

4、微信招聘二维码

image.png

5、联系电话:0755-33666525/18312523909 杨小姐

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松岗街道潭头第三工业区A4栋

 
招聘职位

C++软件研发工程师

招聘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器人工程,计算机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8K-20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 深圳市

自动化机械工程师

招聘专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类

6K-15K/月

10人

本科及以上                 

分享到:


上一条:江苏丰润电器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条:长沙索的味食品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