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广州越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8日 20:48   作者:
宣讲会信息

宣讲单位:广州越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09月23日 10:00

所在学校:长沙理工大学

宣讲地点:金盆岭校区2教101室

单位简介

广州越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原广州越秀地产工程管理公司)是广州市国企,是越秀集团旗下越秀地产的成员企业,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超2200人。主要从事项目管理、工程咨询、建设监理、招标代理、造价咨询、业主顾问等业务。

     公司成立至今,承接的业务超过1000项,既有知名住宅小区,也有国际会议中心、大型写字楼、城市综合体,如:南沙滨海花园、二沙岛高级别墅区、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432米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西塔)。多个项目获得国家级奖项,其中包括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国家优质工程银质奖、全国城市住宅小区建设试点优秀小区银奖等。凭借优秀的品质和良好的信誉,公司载誉无数。

目前,业务区域范围涵盖粤港澳大湾区、华东区域、华中区域、西南和北方区域,近22个一线和强二线城市(广州、深圳、佛山、江门、中山、惠州、东莞、成都、重庆、贵州、杭州、苏州<太仓>、南京、嘉兴、宁波、武汉、襄阳、郑州、长沙、青岛、沈阳、济南等)。代表项目包括“中国十大超高写字楼”之一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西塔)、“珠江新城中轴线上高度约310 米超甲级写字楼”广州越秀金融大厦、“国内最大单体航站楼”白云机场T2航站楼、“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城市地标奖”武汉越秀财富中心、杭州“硅谷”青山湖科技城城市综合体、“广东最大综合性会议中心”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城市客厅”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佛山城市形象标杆”南海星汇云锦、“杭州硅谷”杭州星汇城、“武汉首个港式主题购物中心及写字楼”武汉星汇维港等,多个项目获得鲁班奖、詹天佑奖等国家级奖项。

招聘简章

1.png


2.png


分享到:


上一条:中冶路桥建设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广东美的环境电器制造有限公司2022届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