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8日 20:22   作者:

宣讲单位: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
宣讲时间:2021年11月18日下午15:00
宣讲地点:2教101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2021年

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中华财险,全称“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保监会批准,于2006年12月设立的国有大型财产保险公司,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中华”冠名的大型国有企业。先后被中国企业信用评价管理中心和中国市场监测中心授予“国家A级守信企业”称号;连续多年被世界金融实验室和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最受信赖的财险公司”和“中国500 最具价值品牌”;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500 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2021年,中华财险实现保费收入近600亿元,市场规模位居国内财险市场第五。中华财险在全国设立了32家分公司,营业网点超过2500个,员工队伍近40000人,形成了比较完善的服务网络,建立了一支高素质的保险经营与服务专业队伍。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于2005年6月成立,目前已在全省14个市州121个县市区设立机构,网络覆盖全省各县市,拥有签约员工近3000人。2005年-2020年,公司累计实现保费收入超450亿元,承担的风险超过60万亿元。2020年中华财险湖南分公司实现保费收入55亿元,市场份额稳居湖南财险行业前三。公司连续多年被湖南省人民政府评为“金融机构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目标管理奖”;被消费者协会授予“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贡献奖”;公司连续多年入榜“湖南100强企业”。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实施人才竞争是公司核心竞争力的经营战略。公司实行“稳定的工作岗位 + 畅通的晋升通道 +独特的激励机制”,高度重视员工的继续教育,全面实施各类拓展训练、专业培训和学历提升教育;建立健全了完整的年轻干部、后备干部培养任用体制;招录了一大批高校学子走上不同层级的领导岗位,成为公司高级管理人员。

企业文化

公司愿景: 成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的综合性保险金融集团

企业精神: 团结、奉献、负责、进取

核心价值: 厚德致诚、稳健致远

品牌口号: 同血脉、共冷暖

经营理念: 客户为尊、员工为本、效益为先、创新为魂

 

岗位需求:均为管理岗位, 无业务压力。

业务管理

岗位

专业相关

学历要求

招聘人数

意健险管理

土木工程、机械制造、电器工程、自动化、数学、食品科学、生物化学应用、材料、金融经济、法律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责任险管理

本科及以上

5

财产险管理

本科及以上

5

理赔管理

查勘定损

汽车(制造)服务工程、机械制造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2

法务岗

法律、法学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综合管理

财务管理

财务、数学、精算、统计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4

人事综合

工商管理、经济、财务、文法等专业

本科及以上

3

公司待遇

1、 薪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年奖金+其他福利):第一年收入8-10万

2、按国家政策缴纳五险一金;

3、享受带薪年假、节日福利、生日慰问、高温防寒补贴、误餐补贴、年度体检、工会福利等相关福利政策;

4、提供岗位专业培训、学历提升教育等。

 

工作地点长沙及全省辖内各地州市

用工性质

按国家规定签订正式《劳动用工合同》

简历投递  

招聘邮箱:见附件

招聘网页:见附件

联系电话:0731—89963925    联系人:谢老师

公司地址:长沙市芙蓉南路一段499号中华保险大楼

 

 


分享到:


上一条:东莞新创鞋业科技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万睿智能科技专场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