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京东物流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7日 16:54   作者:

项目简介-23届新锐之星:

新锐之星是京东物流战略性人才招募及发展项目,希望通过3年的时间培养出支撑京东物流业务长远发展的基石人才。新锐之星项目旨在通过新鲜血液的加入,并设置一线历练、跟岗学习、管理历练等体系化的培养,从而打造出一支具备京东精神,深耕物流业务,聚焦基层管理和专业成长的新锐之师,支持物流下沉战略落地与区域经营转型。

招聘对象:

2023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 2022年10月1日-2023年9月30日

毕业时间以毕业证为准,国内外院校毕业时间要求一致。

岗位方向:

综合经营管理方向

定位为营业部站点经营的操盘手、客户的合作伙伴、履约服务的运营官、团队的指挥官,经营方向涉及营业部/集配站业务场景,朝向相应场景下的基层管理者发展方向培养。

上海地区新锐之星校招管培项目具体要求:

1、 基本要求:2023届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 能力要求: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学习能力;

3、 素质要求:具有较强的成就动机,比较清晰的职业生涯规划;

4、 优先条件:对京东价值观认可者优先,在校期间有过班委、学生会、社团等经历者优先;

一、 薪资福利

1、薪资收入:7000起薪,全年15.5薪~16薪,定岗后同工同酬,取高值;

2、保险:实习期购买商业保险,毕业转正后购买五险一金;

3、文化关怀:生日会、健康体检、岁末聚餐联谊晚会、各类文艺体育活动、节日福利等;

4、每年6个月的高温防寒补贴;

二、 职业发展规划

发展路径:基层历练-网点助理-网点负责人-区域负责人(或职能)

资源倾斜:优先晋升、行业大咖带教、双导师辅导、专业培训等

企业HR联系人:杨津津;联系方式:13054990293(微信同号)

群二维码(可进群了解详情):

 

分享到:


上一条:Job One 2022高校专属校招求职平台—长沙理工大学城南学院专场招聘

下一条:2022年海盐知名企业秋季校园招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