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湖南国基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7日 18:51   作者:

湖南国基检测认证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湖南国基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日注册成立,是由作为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承担单位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与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成立。公司位于拥有国内最完备轨道交通装备全产业链、全球首个突破千亿规模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株洲市,依托股东单位优势试验资源,于 2019 年6月获得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

公司目前在受电弓静态试验、辅助供电系统试验、蓄电池充电试验、压缩空气设备全面气密性检查和运转试验、静置制动试验、照明(内部)试验、照明(外部)试验、供电中断试验、门系统性能试验、门系统功能试验、空调通风性能试验、空调采暖性能试验、空调制冷性能试验、接地和回流电路接线检查、曲线和坡度变化线路的运行试验、平稳性试验、起吊性能检查、称重试验、轨道车辆内部噪声、轨道车辆发射噪声合计20项轨道车辆整车检验检测能力,和横向刚度试验1项车辆受电弓检验检测能力,已获得认监委批准认可。

面向国家城轨装备认证、轨道交通装备维保市场与海外市场重大需求,公司下一步将不断完善检测、认证管理体系,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水平,加快获取CNAS、CNCA和CURC资质,开展轨道交通装备整车、核心部件等检验、检测、认证、评估业务,搭建轨道交通系统安全综合测试验证评估平台,实现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补链和强链,并服务于轨道交通装备以外行业,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第三方轨道交通装备检验、检测、评估、认证机构。


二、岗位介绍

产品检验/检测/认证工程师(3名)

本科学历:转正后年薪8万~10万;

硕士研究生:转正后年薪10万~12万;

博士研究生:年薪15万~25万;

需求专业: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等

岗位职责:

1、主要负责轨道交通车辆及其核心子系统部件相关项目的测试;

2、学习掌握测试标准,根据被试品技术特征设计测试方案;

3、负责轨道交通产品及相关系统的检测、认证、评估工作,参与检测方案、认证方案的编制;

4、了解测量仪器、试验台原理和特性,熟悉相关操作,根据测试要求开发或搭建测试平台;

5、跟踪与掌控测试项目进度,准确反馈测试中发现的问题;

6、掌握试验数据分析处理方法,对数据进行分析计算;

7、参与项目全生命周期各阶段过程活动的实施、文件的编制,负责检测数据处理分析研究、试验报告的编制;

8、参与实验室体系建设与维护;

9、负责相关检测设备、工装、工具开发工作,及检测设备的操作、维护、保养及校准;

10、完成领导安排的其他事务。


三、岗位要求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自动化、能源与动力工程、车辆工程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中英文读写能力,能熟悉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

3、熟悉AutoCAD等工程机械绘图软件以及Matlab、LabVIEW以及其他数据处理、系统发开软件;

4、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诚实能干,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

5、善于学习,动手能力强,性格开朗乐观;

6、有轨道交通项目背景经验优先考虑;

7、具有团队精神、责任心、工作积极、能吃苦耐劳,能适应一定程度的出差安排。


四、福利待遇

年底双薪、年终奖、绩效奖金、专项奖金、住房补助、五险一金、定期体检、节日福利、免费培训、餐补、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珊珊

联系电话:18908492973

联系邮箱:7030724@qq.com

联系地址:湖南省株洲市石峰区联城路79号轨道智谷A1栋

湖南国基检测认证有限公司于2019年3月1日注册成立,是由作为国家先进轨道交通装备创新中心承担单位株洲国创轨道科技有限公司牵头,与上海轨道交通检测技术有限公司联合组建成立。公司位于拥有国内最完备轨道交通装备全产业链、全球首个突破千亿规模轨道交通产业集群的株洲市,依托股东单位优势试验资源,于 2019 年6月获得国家级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CMA)。 公司目前在受电弓静态试验、辅助供电系统试验、蓄电池充电试验、压缩空气设备全面气密性检查和运转试验、静置制动试验、照明(内部)试验、照明(外部)试验、供电中断试验、门系统性能试验、门系统功能试验、空调通风性能试验、空调采暖性能试验、空调制冷性能试验、接地和回流电路接线检查、曲线和坡度变化线路的运行试验、平稳性试验、起吊性能检查、称重试验、轨道车辆内部噪声、轨道车辆发射噪声合计20项轨道车辆整车检验检测能力,和横向刚度试验1项车辆受电弓检验检测能力,已获得认监委批准认可。 面向国家城轨装备认证、轨道交通装备维保市场与海外市场重大需求,公司下一步将不断完善检测、认证管理体系,提升技术服务能力水平,加快获取CNAS、CNCA和CURC资质,开展轨道交通装备整车、核心部件等检验、检测、认证、评估业务,搭建轨道交通系统安全综合测试验证评估平台,实现湖南省轨道交通装备产业补链和强链,并服务于轨道交通装备以外行业,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第三方轨道交通装备检验、检测、评估、认证机构。



分享到:


上一条:桃花江竹材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州市保伦电子有限公司2023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