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凤栖梧桐、才聚盐田” 深圳市盐田区2022年梧桐人才校园招聘直播荐岗活动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0日 16:32   作者:

“凤栖梧桐、才聚盐田” 深圳市盐田区2022年梧桐人才校园招聘直播荐岗活动公告

 

一、活动内容

(一)活动主题:“凤栖梧桐、才聚盐田”深圳市盐田区2022年梧桐人才校园招聘直播荐岗活动

(二)直播时间:2022年122615:00-16:30

  1. 参会单位:约30家深圳市盐田区重点优质企业

  2. 主办单位:深圳市盐田区人力资源局

(五)执行机构:职接(深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直播通道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一键关注预约直播,一同参与智能音响实物抽奖,分享直播间链接榜单前三红包!

 

 

 

 

 

三、岗位信息

扫一扫二维码即可查看《“凤栖梧桐、才聚盐田”深圳市盐田区2022年梧桐人才校园招聘直播荐岗岗位一览》。

 

 

 

 

 

 

  四、简历投递

(一)本次招聘活动开通手机端投递简历窗口,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注册,提前一键投递简历,Pick你心仪的企业。

 

 

 

 

(二)公司太多不知道如何选择?还可以直接发送简历至邮箱(详情见附件),注明意向工作岗位,将会根据意向工作岗位推荐给有对应招聘需要的企业。

(三)开通交流微信群,届时将拉学生与企业入群,由于微信限制,入群可添加群管理员微信,并由群管理员邀请入群,扫一下微信二维码,备注:(学校全称)+学生姓名

 

 

 

 

 

 

 

五、盐田区简介

盐田区成立于1998年位于深圳东部海域陆域与香港相连背依珠江三角洲既是深圳东部发展支点,也是深圳连结广东东翼的枢纽盐田因港口而设,因山海而兴,因人文而盛,是深圳发展腾飞的缩影。

盐田区滨海资源极为丰富,区内全球航运物流枢纽港盐田港近百条航线联通世界。政策最优、功能最齐全、开放度最高的海关特殊监管区盐田综合保税区与盐田港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具备打造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的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

盐田区风光隽美,旅游资源得天独厚。海岸蜿蜒曲折,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山水相连,沙滩、岛屿错落,海积海蚀崖礁散布其间,海岸线长30.2公里是华南乃至全国风光最优美的黄金海岸之一。

一街两制”“梧桐烟云梅沙踏浪位居深圳八景。这里山海交融,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深圳第一高峰梧桐山主峰、梧桐山国家森林公园、22平方公里的三洲田郊野公园,使盐田背靠青山、怀拥大海。

梧桐青苗”青年人才开发工程——优秀大学生落户生活补贴

在辖区落户且在区“四上”企业、科研机构连续工作满1年,经所在单位推荐的大学毕业生,以及在辖区落户且本人创立的企业连续正常经营满2年的大学毕业生,按照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分别给予2万元、3万元、5万元的生活补贴。每家单位每年补贴总额不超过100万元。

 

 

 

 

分享到:


上一条: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下一条: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