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快讯 > 正文
城南学院赴南宁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4年01月19日 09:15   作者:


为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深入加强校企合作,拓展就业渠道,1月16日,城南学院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廖瑞虎、文法艺术系学工办主任谭怀芝、电气工程系辅导员向陈、经济管理系辅导员林安妮一行四人前往南宁参加由尚智教育主办的第184届(南宁)校企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本次洽谈会共有70家企业参会。

在洽谈会现场,四位老师代表学院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精准对接。通过校企双方深入的沟通与交流,最终我院与中冶宝钢技术服务有限公司、东鹏饮料有限公司、昆明闻泰通讯有限公司、广东速联科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治宇医疗、常州金点子有限公司、香港中宝国际商务控股有限公司、福州鸿合泰人力资源有限公司、轩尼斯科技(广东)有限公司、北京搜才英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瑞丽集团等15家企业达成校企合作意向。

本次行动对建立长期、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也为接下来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产生了积极影响。就业工作一直是我院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院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走访用人单位,并不断了解学生就业需求,努力推进校企联合育人效应在人才培养与学生就业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为实现学生的职业成就和人生价值提供更大平台。

              (文/向陈  图/向陈 一审/谭怀芝  二审/廖瑞虎  三审/朱广峰 )


分享到:


上一条:“云上校聘小屋”新模式 为高校毕业生“云求职”插上翅膀

下一条:城南学院赴约校企洽谈会持续开展访企拓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