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内招聘 > 正文
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3日 16:07   作者:

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交一公局集团水利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公局水利公司”)始建于1974年,历经多次改制、改革、重组等,于20195月以新的水利央企身份屹立于洞庭湖畔,是中国交建(世界500强前百强)旗下主要专业水利企业之一,是中国交建旗下骨干企业中交一公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的唯一水利企业,是一公局集团打造水利板块业务的先行者、领头羊、排头兵。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一公局水利公司秉承“突破创新、永争一流”的企业精神,勇担“水惠万民、泽润千秋”的企业使命,先后承建各种类型及规模的水利水电、河湖整治、水工大坝、设备安装、市政、房建、环保等工程,多次参与国家级的大型水利工程项目,项目遍布全国23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公司先后荣获“水利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单位”、水利部企业信用AAA级信用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等荣誉称号,其中,公司28项工程获部省优良工程奖,部分工程成为当地标志性景区,更有工程荣获水利工程行业最高奖项——大禹奖。

公司必将坚守“为社会担责任、为股东创效益、为员工谋幸福”的企业宗旨,立足益阳,辐射湖南,拓展全国,走向海外,发展成为具有显著竞争力的“双一流、一体化”的特大综合型企业,助推中国交建向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迈进!现诚邀有贤之士加盟,与公司共谋美好未来。

二、招聘对象

2022届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专业

(一)硕士研究生:水利水电工程、法学、会计学、土木工程市政工程等。

(二)本科生:

工程类水利水电工程、土木工程市政工程、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工程力学、地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园林工程、环境工程、爆破工程、工程机械(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电气工程及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管理类:法律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文秘、汉语言文学

四、发展途径:

1.发展通道:为签约毕业生提供多层面的职业发展平台,涵盖行政职务、专家、业务经理、项目职业经理人等职业发展通道,确保各类人才在适合的平台畅通发展。

2.导师带徒:为签约毕业生安排一名专业技术强的公司内优秀管理骨干作为专职导师进行为期一年的师带徒活动。

3.培训培养:为签约毕业生提供涵盖专业技术、考试取证、企业文化、安全教育等全方位培训,帮助员工提升综合素质。

4.实习实训:为签约毕业生优先安排校外实习、锻炼,并提供实习津贴。

、福利待遇

1.薪酬待遇: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职位津贴等各项补贴

2.各项津补贴:包含学历津贴、职称津贴、高原施工津贴等。

3.执业资格证书专项津补贴: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注册会计师、造价师等专项津补贴。

4.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住房公积金。

5.休息休假:提供多元化休假方式、轮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等。

6.提供食宿:公司总部和项目地均为员工提供免费食宿。

7.健康保障:公司为入职员工免费提供年度健康体检。

六、招聘要求

1.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团队精神,有责任心,较强的抗压能力,爱岗敬业;

2.成绩良好,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

3.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施工企业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4.专业对口,所学专业为招聘专业,不考虑相近专业;

5.英语基础,原则上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

6.三证齐全,国家统招毕业生,能够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及派遣证。

7.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双学位、取得初级会计师等证书、学生干部、文体特长生优先。

七、应聘方式

1.邮箱投递简历。

可将个人简历(含本人成绩单、有关证书扫描件等)发送至xiadan@cfhec.com邮箱,邮件主题请按:学校+专业+姓名+性别+毕业年份填写(若在进驻校园后没有接到通知面试的学生,可带纸质简历到宣讲会现场投递。)

2.宣讲会现场投递纸质简历。

进驻校园时间届时见学校官网通知。

八、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湖南省益阳市团圆南路明诚大酒店。

邮编:413002

电话:0737-276501315307371680(短信联系)

联系人:夏主管(人力资源部)

梦想的火炬已经点燃,同学们厉兵秣马,向着顶峰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不负己。

 

 

 

分享到:


上一条:浙江交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