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内招聘 > 正文
深圳市⾄善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5日 14:57   作者:廖瑞虎

                       2023 年 校 园 招 聘 简 章

  第⼀章 企业基本信息

  第⼀节 公司信息 深圳市⾄善科技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善)于 2012 年在深圳成⽴,是 深圳本地“⽼字号”的政策咨询服务公司。 ⾄善从政策咨询起家,通过不断扎根专业和拓展服务范围,经过 11 年的发 展,衍⽣政策咨询(⾄善)、知识产权(正德)两⼤事业群。 为满⾜客户不断跻身⾏业领先⽔平的快速发展需求,提供资质荣誉、知识产 权、政策资助的解决⽅案。

企业官⽹:www.zhisoon.com

  第⼆节 企业⽂化: 1、我们的愿景:做政策咨询⾏业⼝碑最好的服务型企业。 2、我们的使命:让中⼩型企业发展更轻松。 3、价值观:成就客户、积极主动、以终为始、不断更新。

  第三节 发展历程:  2012 年 6 ⽉ 6 ⽇⾄善科技于深圳宝安成⽴,主营业务为⾼新技术企业、双软、 ⼈才奖励;  2014 年⾄善版权(后更名为⾄善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于深圳宝安成⽴,新增 知识产权等主营业务;  2015 年当年⾼新技术企业申报超过 40 家,新增主营业务:加计扣除、创业资 助、创客创业资助等;  2016 年当年国家级⾼新企业申报数量超过 90 多家,新增主营业务:研究开发 资助、中⼩企业认定、培育⼊库、银政企、贷款贴息等;  2017 年当年国家级⾼新技术企业申报数量超过 160 家,新增主营业务:技术 攻关、技术示范、技术装备提升、技术改造、股权投资等;  2018 年当年国家级⾼新技术企业申报数量超过 300 家,新增主营业务:技术 攻关、技术示范、技术装备提升、技术改造、股权投资、品牌提升等。

  第四节 荣获资质荣誉称号: 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局委员会《⼴东省守合同重信⽤企业》;

                             2020 年度⼴东省守合同重信⽤企业; 

                               ⼴东省专利协会会员单位;

                            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实习基地》; 

                               企业信⽤评价 AAA 级信⽤企业;

                             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会员单位》; 

                               深圳市产业园区发展促进会《会员单位》; 

                               深圳钣⾦加⼯⾏业协会《会员单位》。


  第五节  组织架构图

  第二章 招聘岗位简章




分享到:


[1] [2] 下一页

上一条:ASTER星图国际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下一条:广东中交纵横建设咨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