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交通土建系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讨论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03日 10:49   作者:

11月2日下午,交通土建系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学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在六教309教室开展集中交流讨论。党建特邀组织员李河泉老师出席,第三支部青年党员邓晨同学主持,第二十四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与。

首先, 邓晨对本次讨论程序进行了说明,把大家进行分组,以小组为单位,围绕三个问题展开自由讨论:如何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我们能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学习到哪些真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昭示了什么?接着,大家围绕这三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在各组代表上台发言时,李河泉对代表的发言一一做了精彩的点评。

最后,李河泉老师对本次讨论做总结,他对大家的积极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强调我们要多学习党史,从历史中懂得中国共产党是如何变得如此强大的,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成功的。


(文/黄新绮 陈雯馨 图/巴灵晨  审/张强)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与电气工程系召开第24期预备党员讨论会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举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