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水利计通系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观长沙党史馆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0:07   作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11月16日下午,水利计通系组织本系第24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去长沙党史馆参观学习。

大家第一站来到了毛泽东塑像广场。在毛泽东塑像前,全体预备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中,拾忆入党初心,勇担职责使命。接着,在培训班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又先后参观了中共湘区委员会旧址暨毛泽东杨开慧故居、毛泽东诗词艺术碑廊及中国共产党长沙历史陈列大楼。这些红色景点,通过详实的文史资料,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长沙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让现场的党员们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

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学习老一辈党员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让红色基因永流传,增强服务人民的意识,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党的建设中。


/图李俊凯 /李琳

分享到:


上一条:能动汽机系与文法艺术系第1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召开讨论会

下一条:交通土建系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开展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