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分工会为困难职工献爱心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17日 16:39   作者: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0年11月上旬 ,城南学院辅导员王志鹏家里经历了一场意想不到的灾难,其父王云被确诊为肺癌,高昂的医疗费让这个普通家庭蒙上了雪霜。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王志鹏的家庭困难牵动着学院领导和同事们的心。11月19日,城南学院分工会为王志鹏发起了自愿爱心捐款行动。短短一个上午,学院全体老师募集的捐款便及时送达到了王志鹏手中。同时,学院分工会还及时协助该同志向学校工会申请了困难补助。目前,王志鹏父亲的状况有了很大好转,病情已基本稳定。

本次"爱心捐款"活动帮助困难职工顺利渡过了难关,也让大家感受到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团结和友爱。

 

分享到:


上一条:寻伟人足迹 登麓山之顶——城南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游活动

下一条:城南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 学校第十八届师生田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