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城南学院召开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09:54   作者:


 

33日上午,城南学院在金盆岭2-201召开了五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全院教职工与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马丽主持。 

院长赵华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牢牢把握正确办学方向;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三全”育人“五育”并举,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强化“四个精准”,提升就业工作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管理服务能力;落实后勤保障,加强技术支持,服务人才培养等六个方面对2022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学院分工会主席、副院长朱广峰作工会工作报告。回顾了过去一年,学院工会强化政治引领,把团结引领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作为重要政治责任,不断深化学院民主政治建设,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副院长靳攀科作了学院2022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副主席刘卫萍解读了学校工会会员福利政策。

本次教代会的召开,体现了和谐民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体教职员工必将继续沿着学校发展蓝图,解放思想、砥砺奋进,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决胜“百强”大学。

      

 

 

 

                           (文/张晖    /朱广峰  靳攀科)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分工会开展春日踏青活动

下一条:寻党史密码 探美丽乡村 看绿色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