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城南学院全体教职工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8日 10:09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高尚师德,激励和引导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培根教育情怀,争做“四有”好老师,12月17日上午,城南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二教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卢永根同志先进事迹活动。院党委书记黄自力主持。

黄自力介绍了卢永根同志的生平简历和先进事迹,号召全体教师工向卢永根学习。他要求大家:学习卢永根同志不忘初心、忠诚如山的政治品格,献身科研、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立德树人、鞠躬尽瘁的崇高境界,艰苦朴素、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操,关键是要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去;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引领作用,全体教职工还认真观看了CCTV1播出的《感动中国》2017年度人物颁奖盛典。看完后,大家都表示要以卢永根同志为榜样,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弘扬担当精神,立足岗位,不懈奋斗,用模范行动和人格力量彰显新时代人民教师的价值本色和精神风范。

                                   (文/梁小利  图/张扬  审/黄自力)

 

分享到:


上一条:城南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

下一条:院党委书记黄自力参加学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