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5日 16:27   作者:

4月2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市营1901-1902班在学校校友之家召开了“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主题班会。马克思主义学院陈方芳博士受邀作专题报告,班主任宋建社老师主持班会。
  班会上,宋建社首先带领同学们声情并茂地朗诵了毛泽东经典诗词三首,让大家领略了一代伟人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 接着陈方芳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补足精神之’钙’”为题,为同学们生动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及多名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英雄事迹。他鼓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会后,同学们表示,此次班会让精神受到了洗礼、思想得到了熏陶,令人印象深刻,受教良多;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一定要坚决听党话,坚定跟党走,努力拼搏,奋发有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和力量。


分享到:


上一条:水利计通系组织学生观看 “同上党史思政大课”

下一条:副校长谈传生为城南、继教、投资公司、校友中心教职工宣讲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