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副院长朱广峰参加电气工程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5月12日 08:50   作者:

5月11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6教207召开党史学习交流会。副院长朱广峰,系党建辅导员马玉容,全体党员与第14期发展对象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开展了系列讨论学习。

会议首先主要讨论了建党1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五位学生代表先后发言,朱广峰肯定了大家的发言,并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为主题,为在场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围绕中国共产党100年的发展历程,从中共一大的召开到基层党组织的建立、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的胜利、新中国建立到改革开放、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等重大历史事件,以党的历届代表大会为主线,向与会人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辉煌的百年历史。他就何为共产党员的“初心”和如何担当“使命”的主题进行了讲解,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成为建设社会主义事业的生力军和骨干力量。

会后,与会学生都表示:这次会议让自己受益匪浅;党课引用大量党史史料,饱含正能量,让自己更加了解我们党的辉煌历史,也充分认识到“吾侪肩负千秋业,不愧先人庇后人”,都应该坚定信念不断前行。


                                                                 (文/图 马玉容  审/朱广峰)                                


分享到:


上一条:副院长李晓铭参加能动汽机系党史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副院长向永生参加水利计通系党史学习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