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长沙理工大学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会议制度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03日 来源: 作者:

为不断总结党建工作的新经验,分析、研究、解决新形势下党建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提高我校基层党建工作的整体水平,经研究,制定本制度。

一、基层党建工作研讨会由组织部负责,每学期召开两次,因工作需要或特殊情况,可随时进行研究。

二、会议形式:采取典型经验汇报、发言交流、现场观摩、领导讲评等不同形式,务求实效。

三、会议参加人员: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分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务主任干事、学生党建辅导员。

四、研讨的内容包括:总结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以及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等方面取得的经验;分析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讨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其它问题。

五、组织部将研讨专题和开会的时间提前三天通知到会人员。各分党委围绕研讨专题,紧密联系单位党建工作的实际情况做好发言准备,会上积极负责地发表自己的建议和意见。组织部负责做好会议记录,并整理归档。

六、参会人员要严格会议纪律,按时参加会议,确因有事不能参加须履行请假手续,确保会议质量。

 

长沙理工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