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_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李源潮:做学习型组织部长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02日 来源: 作者:
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

组织人事报讯 全国组织部长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第5、6期培训班,14日分别在中央党校和国家行政学院开班。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组部部长李源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四中全会提出的新要求,要努力学习,认真读书,多到基层调查研究,做学习型组织部长。
 李源潮指出,落实四中全会对组织工作提出的任务,关键在组织工作干部队伍,关键在组织部长。县委组织部在组织工作全局中举足轻重。县委组织部长要政治坚定、高度负责,坚持中央精神,坚持党的原则,坚持用人标准,以对党组织高度负责、对人民事业高度负责、对干部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选人用人。要知人善任,公道正派,学习和掌握科学管用的办法,提高识人用人本领,按照科学规范的制度性程序配班子、用干部。要重视关心老实人、正派人、不巴结领导的人,防止任人唯亲、唯近。要改革创新,创先争优,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通过选好干部、配好班子造福一方。要有实事求是之心,无哗众取宠之意,不做表面文章,不搞形式主义。要努力学习,认真读书,多到基层调查研究,做学习型组织部长。要敢讲真话,如实反映干部的优劣,不盲从、不奉迎、不看眼色行事。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