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校领导“七一”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15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71日,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副书记洪源渤在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嫦娥等有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带着党的深情关怀,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更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校领导走访的党员中有年过九旬、体弱多病、孤寡的老同志,也有风华正茂、家庭困难的青年教师,还有身患重病仍然奋斗在教学岗位上的师德标兵。每到一处,校领导都仔细询问他们目前的工作与生活情况,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度过难关。校领导表示,这些党员在学校的发展壮大中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全校师生员工一定会认真学习他们身上的自强不息的宝贵精神,为学校提高內涵发展水平贡献力量。校领导要求各二级党组织走访慰问本单位的困难党员,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确保困难党员共享学校发展建设成果。

走访慰问使困难党员充分感受到学校党委的关怀。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心,作为长沙理工大学的一员,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的建设发展,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