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湖南省高等学校第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8日 来源: 作者:

65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与湖南省委教育工委联合举办的为期2个半月的湖南省高等学校第96期处级干部进修班圆满完成了全部的教学内容,顺利结业。

下午1430,首先举行了学员论坛。由各组推荐的8名学员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工作感悟。他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运用进修班所学的理论知识,从学校“十三五”规划、机关作风建设、依法治校、学科发展、学院治理、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有理有据、深入细致地与学员们进行了交流,引发了广泛的共鸣。

下午1630,结业典礼正式开始。典礼由长沙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洪源渤主持,湖南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主任、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志红,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长沙理工大学党校校长付宏渊出席并讲话。

付宏渊首先对学员论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8名代表的发言既仰望了星空,又接了地气;既结合了工作实际,又谈了理论。对于本次进修班,他总结了五大特点:培训对象层次高,培训时间跨度长,培训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培训成效显著。同时也体现了五个结合: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相结合,专题讲授与专题教育相结合,教师讲授与学员论坛相结合,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校外专家讲授与校内专家讲授相结合。学员们在学习期间实现了三个转变:从领导干部到普通学员的转变,从工作岗位到学习角色的转变,从具体实践到理性思维的转变。他还给学员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要始终坚持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第二,要始终强化担当,履行岗位职责;第三,要始终注重方式方法,提升工作水平;第四,要始终注重加强作风建设,当好关键少数。

杨志红代表省委教育工委、工委党校对第96期处干班圆满结业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广大学员争做“三严三实”的好干部;算好“四本账”,即生命账、经济账、亲情账、良心账;过好“四个关”,即平衡关、权力关、廉政关、人情关。

最后,三位领导为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