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委督查组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开展督查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20日 来源: 作者:

313日,省属高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第二督查组来校督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

上午9:00,在一办公楼四楼会议室,校党委书记付宏渊代表学校党委班子向督查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张宏益,督查组成员谢桂平、谭华坤、尹素云汇报了我校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付宏渊从五个方面对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一是在持续的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领导学校发展改革能力;二是在深化改革中切实落实整改任务;三是在坚持问题导向的专项整治中攻克四风顽疾;四是在常态的制度建设中推进依法治校,固化作风建设成果;五是在强化责任落实中抓好上下联动,形成整改合力。

汇报会后,督查组对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相关材料作了检查;与我校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进行了个别访谈;针对三公经费支出和科研经费管理和项目申报情况到计划财务处和科学研究部进行了实地查看;组织了群众满意度测评;抽查了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

反馈会上,督查组各位成员根据分工,按照六看三查一通报的要求,分别就各自的督查重点进行了意见反馈。督察组组长、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张宏益最后用四个”——很重视、很扎实、很给力、很有效,对我校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张宏益还对学校需要进一步加强的几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学校党委通过教育实践活动,真正做到让整改落实的各项措施形成常态,促进学校事业的发展,使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付宏渊代表学校对督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说,督查组对我校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的肯定既是鼓励,也是一种压力和动力。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符,必须抓常、抓细、抓长,学校将进一步按照中央、省委和督查组的要求,继续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回头看工作,持续努力,久久为功,使党员干部更好地贴近群众、服务群众,相信群众、依靠群众,进一步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全体党委委员和学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