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39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公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党建工作例会。学校各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洪源渤主持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付嫦娥、党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党委统战部部长王静琦分别解读了本部门2015年工作要点。付嫦娥详细布置了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头看”情况进行督查的相关事宜。

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在会上作重要指示,对党建负责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尤其是主要负责人要全面担负起党的建设工作,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责任。各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学校的党风、校风、学风建设,坚持抓好青年教师的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提升,要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道德引领工作扛在肩上,要把干部作风建设和基层组织活动的规范抓细抓好,要切实担负起班子的建设。二是牢牢把握舆论主导权,唱响理工大学“好声音”。三是面对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必须抓好教师的思想发动与稳定工作。四是结合今年工作要点,各单位要做好“十二五”整体工作安排,抓好“十三五”规划,大力推进内涵建设。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