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举办处职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

发布日期:2014年04月10日 来源: 作者: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利用干部网络学习平台在省直等单位处级干部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的通知》(湘组[2014]23号)精神, 41日至8日,长沙理工大学举办了处职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集中轮训班,全校处职干部共206人参加了轮训,因有教学、科研任务缺课的处职干部于49日、10日进行了集中补学。

根据统一安排,轮训利用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分5次课程,集中听取了省委书记徐守盛,省长杜家毫,省委常委、组织部长郭开朗,省纪委常委刘大放,省发改委主任谢建辉的辅导报告。报告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的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全面深化改革等专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系统透彻的讲授。

参训干部通过轮训,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改革开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重要论述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对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各项任务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结合自身工作,进一步领会讲话和全会精神的基本内容和核心要义,进一步理清思路、联系实际、创新举措,努力推动学校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