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组织处级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轮训

发布日期:2012年12月17日 来源: 作者:

按照中央和湖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部署和要求,1210日—14日,湖南省委组织部利用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在线学习平台,采取集中面授和远程同步直播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省直单位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对包括省属高校处级干部在内的约1.2万人进行了集中培训。我校党委组织部(党校)组织全体正、副处级干部在一办公楼九楼会议室认真参加了此次为期五天的培训。

此次集中培训紧紧围绕十八大提出的“五位一体”总布局来安排专题讲座,分为全面解读党的十八大报告、经济建设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努力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文化建设与时代精神民族精神、社会建设与民生保障、美丽中国与永续发展等6个专题。培训邀请了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主任周卫民教授,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文化教研部主任龚维斌教授,湖南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徐晨光教授,湖南省民政厅厅长蒋益民博士,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郑佳明,湖南师范大学副校级督导员朱翔教授等6名省内外知名专家主讲。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我校处级干部对党的十八大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理解。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