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讲党性、转作风、兴学风”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2年06月05日 来源: 作者:

61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职工集中开展了“讲党性、转作风、兴学风”主题教育活动。校纪委书记刘建国应邀作专题讲座,校长助理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谈传生作中心发言,院党委书记汤跃群主持本次主题教育活动。

刘建国首先对学院获得“校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表示祝贺,认为学院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为学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抓党风廉政建设有效地促进了学院事业发展。刘建国以“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始终保持党员干部清正廉洁”为题,从“正确认清形势,增强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增强自律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两个方面,通过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和真实的警示案例,让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教育。

谈传生作中心发言,要求以“讲党性、转作风、兴学风”主题教育活动为推手,在学院下一阶段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转型发展思路,努力打造培训工作品牌;进一步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教学监控,强化教学管理,确保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强化行业特色优势,不断拓展学历教育业务;进一步强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要求切实从规范办学行为、确保教学质量、稳定学历教育规模、发展培训业务、统一思路理念、强化内部管理等六个方面重点加强工作,以实际行动实现继续教育的转型发展目标,为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做出继续教育学院应有的贡献。

汤跃群作总结发言。讲座对学院开展“讲党性、转作风、兴学风”主题教育活动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对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和职工的自律意识、廉政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汤跃群指出,面对学院转型发展目标和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现状,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要统一思想,形成共识,要正确认识,正确应对。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党性、讲纪律,带头在改革发展中创先争优,兑现承诺,再创佳绩。全体职工要讲大局、讲正气、讲团结、讲稳定,要同心同德,齐心协力,爱岗敬业,履行好部门职责和岗位责任,共同谋求发展,争做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