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来源: 作者: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好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部党支部于32日下午在一办507党校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邹宏如副书记到会指导。

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组织部党支部进行了充分准备。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各种资料,力求把解决思想问题与解决实际问题统一起来;会前积极拓宽征求意见建议的范围和渠道,向24个分党委发放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广泛征求意见;支部书记逐一与支委开展谈心谈话,党员之间互相谈心;支部坚持从实际出发,研究制定详细会议方案;支部党员都认真撰写发言提纲,剖析和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

支部组织生活会严格按照会议程序进行,支部书记齐路良通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以及征集意见汇总情况,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支部党员同志逐一进行自我剖析,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办法;在互评环节中,支部党员敞开心扉、实事求是、坦诚相见、诚恳开展批评。

会后,邹宏如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进行点评。他对这次组织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征求意见细致到位,支部成员个人的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画像准确,相互开展批评中肯坦诚,并对组织部2016年的工作给予了赞扬,同时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卓越意识、标杆意识;二是要勇于开拓、攻坚克难;三是要勇于担当,争取有新的作为。他强调,支部要按照省委组织部王少峰部长提出的“四个过硬”要求,不断强化党性,严格自身要求,建设一支公道正派、业务精湛、作风形象过硬的组工队伍。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