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5年度述职测评会

发布日期:2016年01月30日 来源: 作者:

115日下午,学校在一办九楼会议室召开了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5年度述职测评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根据省委组织部的安排,对学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5年履职情况与政治思想表现进行述职测评,同时对学校党委2015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进行测评。到校组织测评的领导有: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副处长、调研员曹四成,省委组织部干部四处干部鲁良。学校参加会议的有:校领导班子成员,老领导,副处职及以上干部,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

首先曹四成对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大家一要实事求是,二要真实表达,三要认真细致。接着,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分别作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述职报告和学校2015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校长赖明勇作学校行政领导班子及个人年度述职报告。述职完毕后,参会人员以不计名的方式填写了《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2015年度民主测评表》《新选拔任用干部民主评议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民主评议表》。

本次测评会是省委组织部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新要求,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干部考核工作的新精神。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