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电气学院“党员E家”微平台荣获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工作案例优秀作品奖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9日 来源: 作者:

近日,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主办、中国大学生在线承办的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公布了各项获奖名单。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党委行政党支部《微党建·巨能量—“党员E家”微平台建设》荣获支部工作案例优秀作品,湖南省仅有7所高校荣获此项奖项。

此次全国高校两学一做支部风采展示活动旨在不断挖掘、深入总结、广泛推广高校基层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庆祝建党95周年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中的先锋模范、先进经验、典型案例,发挥典型引领和带动作用,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向广大党员拓展、向经常性教育延伸,推动高校基层党支部整体功能提升。支部风采展示活动得到了全国454所高校的关注和参与,提交的1627件展示成果中,获奖的微党课类作品、工作案例类作品、支部推荐展示类作品各有100件。

“党员E家”微平台是我校电气学院党委党建工作宣传微平台,该平台自成立以来到现在已具有完备的制度、队伍和内容建设,在团结党员队伍、凝聚党员力量、传播基层正能量发挥着重要作用。打造了“电苑·两学一做”、“电苑·理论学习”、“电苑·党员的一天”、“电苑·下班党员”、“电苑·入党”、“电苑·手抄党章”等一系列特色活动,真正唱响了电气好声音,传递了党建巨能量。

希望各基层党支部认真学习先进支部的工作经验和优秀事迹,打造党建创新精品项目、特色项目,创品牌、出成果,全面提升学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整体水平。

新闻链接:

http://zhibu.univs.cn:8081/case/detail/2077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