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7年06月22日 来源: 作者:

620日下午,党委组织部在党校会议室召开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培训会,组织部部长齐路良出席会议,各单位信息采集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齐部长强调了此次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是从严管理党员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强化党员管理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将对今后党员的管理提供更有力的数据支持。并对信息采集员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求各位信息采集员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二是确保责任落实,保证工作的延续性,抓实每个环节,落实每项任务;三是听从指挥,按操作要求与进度要求推进采集工作,确保信息质量,保证采集信息准确、完整、规范,为系统正常运行提供基础保障。

随后,组织部李芳瑾老师结合省委组织部相关文件精神,从工作概况、工作安排、填写要求等方面,对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本次培训会贯彻落实了省委关于开展党组织和党员基本信息采集工作部署。对信息采集员的培训有助于更加准确地建立党员电子身份信息,规范录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进一步推动学校组织工作信息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