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省委组织部调查核实组来我校调查核实基层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11月15日上午,省委组织部高校基层党建工作第十六调查核实组一行七人,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副部长黄星亮的陪同下,对我校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调查核实。学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党委副书记邹宏如、纪委书记胡永乐、党政办主任周艳红、组织部部长齐路良陪同核查。

党委书记付宏渊向核查组汇报了学校党委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调查核实组随机抽查部分基层党组织,访谈了校领导、基层党员干部和普通党员,查阅相关材料,对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情况,按调查核实评分细则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的调查核实。

通过调查核实,省委组织部基层党建工作调查核实组认为我校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规定动作抓得比较实,基层党组织的台账资料管理规范。同时对我校党员活动的开展、“三会一课”纪实管理等工作提出了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