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2017年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12月07日 来源: 作者:

12月2日至3日,我校2017年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学员赴江西铜鼓进行党性教育实践活动,参观秋收起义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寻找革命足迹,重温党的革命斗争历史,砥砺前行。这次活动也是本次培训班教学计划的重要内容。

2日,培训班学员前往铜鼓毛泽东化险福地、铜鼓秋收起义纪念馆、肖家祠以及秋收起义阅兵场参观,并在秋收起义纪念馆前坪重温了入党誓词,接受了党性教育。晚上,全体学员在住宿地前坪与当地群众举行了唱红歌篝火晚会,通过参加晚会的互动活动,来自不同单位的学员们增进了相互之间的了解。3日,培训班成员们前往了红军曾经的练兵场地——天柱峰,并在天柱峰上举行了重走红军路竞赛活动,体验了长征路上的艰险与磨难。

通过参加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学员们对秋收起义这段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深深体会到了中国革命是在极其困难的条件下开展的,真切地感受到革命先辈以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战胜了难以想象的困难,取得中国革命的胜利!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革命先辈们敢于斗争、不畏艰难革命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弘扬秋收起义的伟大精神,发扬支部书记的先锋带头作用以及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创新,勇于实践,为我校创建“双一流”和“百强梦”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