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新学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年03月06日 来源: 作者:

 

3月4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新任副处级干部新学期座谈会,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齐路良主持,校党委书记付宏渊参加座谈。

会上,20名新任副处级干部分别发言,畅谈了自己在寒假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心得。他们或阅读了几本好书,或写作了几篇文章,或思考了几个问题,或加班完成了几项工作,或观看了几部影片,或游玩了几个地方……但都从中有所收获,有所感悟。

齐路良表示各位干部同志的寒假生活很充实,过得很有意义。作为年轻干部,大家做到了两个“不忘”:一是不忘学习,利用假期学习原文原著,熟读政策法规,领会理论知识,把学习作为自己的一种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二是不忘责任,干部们假期都在履行自己的工作职责,对工作有着深入系统的思考,能够时刻牢记责任,主动担当。希望年轻干部能一如既往督促鞭策自己,时刻牢记责任,时刻加强学习。

       最后,付宏渊对在座的年轻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养成好的作风、好的习惯。年轻干部要严以律己,形成务实的工作作风,要有做人做事的好习惯、工作生活的好习惯,对工作生活更加严谨。二是要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希望年轻干部要有高站位、低身段,真正的实事求是,学习永无止境,不要停下奋斗的脚步。三是要善于处理好部门与部门之间、管理与被管理之间的关系,增强服务意识,真诚服务,微笑服务。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才能,团结部门做出丰实的工作业绩。